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21:50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外语】“聆听时空回声 瞻歌经典岁月”外语文化节话剧展演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王丽平     日期:2022/5/18 23:14:31   点击数:5584  

2022年5月15日晚七点,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聆听时空回声 瞻歌经典岁月”——第二十三届外语文化节话剧展演在二食堂三楼顺利举办。

全体人员合影

本次外语文化节话剧展演到场的领导老师及嘉宾有:党委副书记武俊老师、翻译系主任徐晓燕老师、德语系主任何俊老师、德语外教Daniel Jach、国汉系旷娟老师、英语系徐露明老师、法语系温杨老师、商英系杨太伦老师、日语系杨驰老师、学院学工组的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校会的各位考核人员和兄弟院会的主席。

英语系《兰戈》

本次外语文化节展演共有7个话剧节目,分别为:英语系《兰戈》,商英系《Snow: the King》,日语系《鉴真东渡》,德语系《尼伯龙根之歌》,法语系《最后一课》,国汉系《芳华》,以及翻译系《疯狂动物城》。此外还有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为大家带来的《想去海边》惊喜节目。

日语系《鉴真东渡》

本次文化节称得上是一场视听盛宴,最后的获奖名单如下:最佳男主角:刘苏琰;最佳女主角:张少杨;最佳男配角:王声树;最佳女配角:李滢乐;最具创意导演奖:叶牧、杨懿扬;最佳服装奖:外国语学院2021级德语系;最佳道具奖:外国语学院2021级法语系;最佳舞台情侣奖:外国语学院2021级德语系;最佳话剧奖:外国语学院2021级国汉系。

德语系《尼伯龙根之歌》

最后,外语文化节献礼西南交通大学建校126周年,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武俊老师给第5排15座的幸运观众颁发了特别奖品,以庆祝并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

国汉系《芳华》

共筑戏剧文化,让艺术气息在校园生活中传播吟诵经典对白,让深邃思想在时代发展中萦绕。第二十三届“聆听时空回声,瞻歌经典岁月”——外语文化节话剧展演活动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文来源 新语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