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9:07 星期一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图书馆】图书馆顺利举行2023年学生组织年终述职暨表彰大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王嘉飞     日期:2023/12/12 17:57:06   点击数:1137  

2023年12月7日下午,图书馆2023年学生组织年终述职暨表彰大会在2号教学楼X2517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大学生书画协会承办。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郑江,副馆长陈丽华,图书馆社团指导老师刘文华、刘云、何雪梅、杨江丽、胡秀梅、董若剑、何钒瑄、李睦、王洋、黄雪娇,以及图书馆各组织学生干部出席大会。

 

 

首先,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开场视频《我们的2023》,共同回顾了2023年图书馆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日常及成果展示。

 

接着,犀浦和九里两个校区的十个学生组织代表进行述职,他们依次分别展示了组织简介、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与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展望。

 

ZERO°广播剧社代表述职

 

齐契古风社代表述职

 

惟悦工作室代表述职

 

图书馆志愿者基地代表述职

 

刀笔油画协会代表述职

 

书画协会及九里分会代表述职

 

犀源诵读爱好者协会代表述职

 

白日梦影社代表述职

 

书志-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及九里分会代表述职

 

图书馆大使团代表述职

随后,书志图管会、书画协会指导老师黄雪娇宣读了《图书馆直属团支部关于表彰2023年“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学生干部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履行好干部职责,强化学生组织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功能,为图书馆的文化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进行颁奖仪式,图书馆为获奖的学生干部精心准备了觉醒年代手账本套装和刷题专用笔一套,以此祝愿所有的同学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同时图书馆也为其他学生干部准备了一本2024年日程本,祝愿同学们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不辜负每一个好时光!

最后,郑江书记发表讲话,她对图书馆各学生组织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向各学生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所需开展各项工作;二是打造工作品牌,梳理社团特色,围绕书、馆藏、空间、网络等维度不断凝练特色,在书香校园建设、经典阅读、经典诵读等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三是锻造过硬队伍,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个人竞争力,培养团队协作能力,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图书馆2023年学生组织年终述职及表彰大会在美好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文字:王嘉飞

图片:邓宜彬 赵婉清

审核:黄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