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9:37 星期一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物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菁英讲师团”保研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雍藤     日期:2023/12/19 11:12:58   点击数:1233  

为帮助志在保研的物院学子了解保研相关要求及流程,12月17日19: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菁英讲师团”保研经验分享会于腾讯会议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主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承办,2020级应物专业于正航同学,2020级应物专业黄凯同学,2020级电讯专业张哲同学作为嘉宾参与,物理学院各级同学参会。

分享会伊始,主持人带领各位同学进行“青年大学习”,完成思想学习过程。

随后,主持人邀请成功保研的张哲同学分享保研心得。张哲同学首先介绍了保研的前期准备,为在场同学提供了目标导向。接着,张哲同学分享了保研相关的信息资料,为在场同学提供了参考。最后张哲同学鼓励同学们稳住心态,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

紧接着,保研至中科院的黄凯同学也为同学分享保研经验。黄凯同学生动地从保研政策,保研经历,材料准备三方面分享自己的心得,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尽早开始准备。

随后,保研至中科院的于正航同学先告诉大家课程学习,学术竞赛,科研项目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在这三方面的经验,然后详细地总结了保研流程,向在场同学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再次强调了课程学习的重要性。

最后,三位同学认真地解答了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氛围活跃。

此次分享会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对保研的疑虑,而且进一步促进同学们了解了相关保研流程及要求,为准备保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从而让他们能对未来做出较为准确的规划。

(编辑:陈泽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