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9:16 星期一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交运】书信漂流活动第一期圆满结束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作者:交运青协     日期:2023/12/20 19:35:49   点击数:1198  

2023年11月至12月,交运青协开展了书信漂流活动。以书信交流的方式,和甘肃秦安的孩子们进行心与心的沟通,孩子们向我们讲叙他们生活的趣事、学习的情况以及其他的点点滴滴,而我们,作为知心大姐姐大哥哥,也会把生活中的趣事与他们进行分享,让他们了解我们的青春故事。同时对于我们而言,初中时期的青春好像变得很遥远,在与他们进行交流的过程中,我们会乘坐时光穿梭机,回到我们的青春,想起一些可能已经慢慢淡忘的回忆,那既单纯又热血的时期。

图一 志愿者在写信

图二 志愿者装裱信封

在举办宣讲会招募志愿者之后,我们将志愿者与孩子进行一对一的配对,并统一进行了书信的收发与寄送。志愿者们一笔一划写下的对小朋友的关心,跨过山河送到了小朋友手中,引起阵阵共鸣。

在双方第一次书信往来交流一周后我们组织进行第二次书信活动,方便志愿者与小盆友能够有充足的机会进行活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