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5:58 星期一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生命】生命学院成功举办“呵护健康,益起美丽”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许青     日期:2024/1/5 11:23:09   点击数:1338  

12月7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四川省交通医院在犀浦校区成功举办了“呵护健康,益起美丽”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旨在让大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女性健康知识,提高对女性健康的重视程度。活动到场的嘉宾有四川省交通医院主管药师侯丽芳老师、主管护师温晓庆老师以及妇产科住院总夏雪老师。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通过在校内人口流量较大区域发放传单拓展活动覆盖范围。讲座现场,主讲人夏雪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具体的案例与数据,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女性生理健康、心理健康、避孕与HIV防治等方面的知识。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同夏雪老师积极互动,讲座效果良好。

 

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们向参与同学收集反馈意见,本次讲座覆盖200余人,活动满意度达99%。本次活动引导同学们在遇到相关问题时要主动寻求专业帮助,提高了大家对女性健康知识的了解。未来,生命青协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实用的健康知识,为构建平等、健康、和谐的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