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20:55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人文】学习雷锋好榜样,交大青年在行动 ——人文学生会开展“交大自习室”清洁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刘爽     日期:2024/3/16 16:22:12   点击数:399  

     为了充分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同学通过亲身参与和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学习雷锋精神走深走实。人文学院学生会于2024年3月3日,在学生园区自习室开展了卫生清洁、设施维护的“学雷锋”活动。

     在清扫过程中,同学们不畏惧脏乱的环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清扫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诠释着青年学生的责任和担当。负责自习室清洁的同学将桌椅板凳摆放得井然有序、整洁美观。同时,负责园区清洁的同学们也将车棚内的自行车摆放得整齐划一。在确认所有区域清洁完毕后,同学们将所清理出的垃圾全部带走,从而确保环境始终保持干净整洁。

     本次“学雷锋”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更在潜移默化中培育了其环保意识和卫生习惯,为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此外,此次活动也深入弘扬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