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23:55 星期一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礼仪队】“礼遇交大·美美与共”话剧专题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团委  作者:礼仪队     日期:2024/3/26 22:13:33   点击数:592  

为让同学们了解话剧知识、感受话剧魅力,3月22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礼仪队于犀浦校区图书馆二号报告厅开展“礼遇交大·美美与共”话剧专题体验。本次活动主讲人为人文学院新闻传播学2023级硕士研究生赵鸿绵,曾参加专业类声乐、台词、形体、表演公开展映三十余场,数次参与短视频、微电影、广告、舞蹈作品等拍摄。

9a1ead49fbc9537e3ab4b9b5a6f4381.jpg

活动伊始,为奠定轻松愉快的活动基调,主讲人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传声筒”游戏。讲座正式开始后,主讲人讲解了话剧的发展史、定义以及种类。讲解过程中穿插话剧的欣赏环节,同学们结合经典话剧《四世同堂》部分片段发表自己的见解和感受,交流了对话剧艺术的理解和认识。在活动尾声,设置即兴话剧表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

 a332b27068fdf54ecd086481b448381.jpg

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学生对话剧艺术的了解,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未来礼仪队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创造更多走进艺术的契机,让更多同学领略艺术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