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20:43 星期一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向西部,再出发!2024年四川省西部计划宣讲会西南交通大学站顺利举行!

来源:团委  作者:李佳艺、罗静、张凯、邹鑫     日期:2024/3/29 10:22:47   点击数:45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西部计划项目赋能增效、提质扩面,以西部计划项目“小切口”助力乡村振兴“大发展”,号召更多的青年学生到基层、到西部去,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3月28日,2024年四川省西部计划宣讲会西南交通大学站在犀浦校区综合楼148会议室举行。四川省西部计划项目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全校1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在会上,四川省西部计划项目办王之昊老师对西部计划招募对象、招募条件、政策保障、服务期限、招募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鼓励同学们积极选报西部计划项目,加入西部计划大家庭,加强实践锻炼,提升能力素质,在点滴实践中砥砺前行,用青春和汗水书写绚丽人生。

四川省西部计划宣讲团成员代表作感悟分享。四川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张广权分享了他在美丽凉山上将点滴爱汇聚成爱的桥梁,帮助山里的孩子活出更美好人生的支教经历。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黄凯洋讲述了他扎根广袤基层,用初心、恒心和信心淬炼青春色彩的成长之路。

现场还进行了互动交流环节。与会嘉宾就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对学校报名、资格审核、培训问题等作了详细说明。

以志愿之名,圆青春之梦,赴西部之约。未来,校团委将持续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派遣工作,引导交大青年学子自觉担当重任,守正创新,奋发有为,在祖国中西部的广袤大地上历练成长,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社会服务、卫国戍边等各领域各方面工作中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展现青春的朝气和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