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9:25 星期五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主题教育】校团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19/11/21 17:00:57   点击数:6145  

11月21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校团委党支部在犀浦校区综合楼253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检视问题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妍妍主持,学校督察组专家、机关党委副书记陈璐同志到会指导。

专题会上,罗妍妍同志再次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要求,校团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和其他规定,紧紧围绕“18个是否”, 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

陈璐同志对校团委党支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谈到,在主题教育活动的整个过程中,校团委党支部政治站位高,认真、扎实、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撰写材料认真、检视问题到位、对照检查精准、查摆问题实在,把自身、工作和职责都摆进去了,达到了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

最后,罗妍妍同志强调,班子成员要不断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再学习,对问题的再检视、再剖析,继续补充完善好个人检视问题清单,继续完善整改措施,为即将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为复兴交大做青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