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3:53 星期五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19/12/17 10:45:54   点击数:6459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2019年12月5日下午15:30,校团委党支部在综合楼253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妍妍同志主持,校党委常委沈火明同志和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2.jpg

会前,校团委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会上,校团委党支部书记罗妍妍同志进行了党支部工作述职,对照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检视问题,从检视问题中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随后,校团委党支部党员依次对照进行了个人检视问题,并开展相互批评。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评议出优秀党员3名,其余党员评议合格。

校党委常委沈火明同志发表总结讲话,他谈到,校团委党支部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各个规定换届和流程都把握得很好,前期工作扎实,班子成员能坚持问题导向,深化问题意识,对照检查材料查找问题准确,党支部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较深刻。沈火明常委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完善个人组织生活会材料,高度重视检视查摆出的问题,要根据对照查找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整改举措要狠抓落实,支部理论学习要常态化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出成果、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