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峨眉校区  | 分类: 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
项目级别

一般项目

报名:2020-04-07 10:00-至-2020-04-14 23:00
  •  课程时间:2020-04-15 07:00
     课程学时:2.0
  •  已报名人数:30/90
     课程类别: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
  •  课程地点:QQ群
  •  选课校区:峨眉校区
  •  面向对象:运输,竺可桢书院 2018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20-04-07 10:00/2020-04-14 23:00
  •  学时说明:坚持满一周者,可获得两学时,选出5份优秀作品将给予三个学时

课程简介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科学技术日新月异,与科技一同成长的这代人已经习惯了电视,电脑,iPad,手机这些科技产品的存在,但是科技发展便利我们的生活的同时,也让很多人痴迷网络,脱离现实。更普遍的是一些人尤其是学生,无论初中生,高中生还是大学生花大部分的时间在打游戏,刷视频或者看八卦这些本该只是休闲放松的娱乐上。

疫情期间,我们的娱乐方式大大减少,趁此时机,我们决定,将阅读与科技相融合,用线上阅读时长打卡方式,增加同学们的阅读量,放下游戏,放下视频,回归书本中,“开卷有益”,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大家重新爱上阅读。     


活动安排

 活动采用微信读书和网易蜗牛阅读等电子阅读方式,参与人员需每天进行不少于30分钟的阅读并将每天的阅读时长截屏,在每天23:00前发到指定打卡位置,活动将持续一周。完成者可获得2个第二课堂学时,在活动最后一天,提交不少于200字的阅读感想,在打卡完成后,工作人员将结合阅读内容选出5份优秀作品,给予3个第二课堂学时并在竹林书会公众号发布,期间有间断或未完成指定天数者不给予学时。


课程负责人

黄建辛

联系方式:17311681300

办公室地址:西南交通大学竺可桢书院2018级辅导员办公室18

第二联系方式:18996960817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