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9:48 星期五

团干加油站

首页  > 团干加油站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校团委  作者:陈姝伶     日期:2019/12/17 10:52:06   点击数:6265  

12月5日下午4:30,校团委党支部于综合楼253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校团委全体在校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妍妍同志主持。

1.jpg

在会上,罗妍妍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意义、教育部党组的通知精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她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全会精神,营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浓厚氛围;要创新形式载体,充分运用符合教育实际、深受师生喜爱的鲜活方式宣传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学习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会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